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召开2014届大学生见面会暨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3-12-16 17:21:22 点击量:

 

 

为了切实贯彻华盛江泉集团高等人才培养的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于12月16日9:00在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14届大学生见面会暨见习动员大会。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新胜、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顾问张志国,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琳琳等相关负责人以及15名2014届首批实习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新胜主任指出基层工作经验的重要性,端正大学生参与实践的正确思想,同时就集团大学生培养的模式对大学生进行阐述,他期望所有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能够尽快的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适应工作方式。接着,所有大学生结合实际作出初步的职业身涯规划并对见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由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张志国主任就基层实习的重要意义、期间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预防被周围的人通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大学生能够适时地调整心态、稳扎稳打。
最后李主任对所有的实习大学生提出要求并给予深切的期望:他强调首先要正确认识基层实习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热忱的态度对待,做到多做、多问、多看;并表示集团公司对2014届大学生的见习工作寄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大家能在工作过程中不断调整心态;然后,李主任要求大学生把握在基层工作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华盛江泉集团目前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在十二五规划期间,公司新上万亩生态园区、开拓海外工业园区等大型项目,这为历年来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希望大家经过见习工作的沉淀,能够给自己准确定位,做到“我与江泉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