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360°卓越领导效能倍增特训——高效员工教练技巧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4-10-31 9:19:11 点击量:

 

2014年10月30日,15名华盛江泉集团中层干部赴临沂陶然居大酒店四楼新世纪会堂进行《人员管理—高效员工教练技巧》课程的培训,这是集团组织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参加360°卓越领导效能倍增特训的一门重要课程,由名仕领袖学院高级讲师、台湾中华人力资源协会会务发展顾问周昌湘主讲。
     近年来,集团重视提升企业人才素质,而中层管理者和骨干员工是企业的重要人才,所以快速复制中层管理者和骨干员工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本期进行的高效员工教练技巧的培训就是希望中层管理人员重视工作中教练的角色认知,通过有效的员工辅导、部署培育与辅导技巧、激励理论在管理中的运用,发掘员工内部的成长渴望,提升部署的工作效率;通过学习有效指导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和忠诚度,再通过跨部门沟通与有效授权的学习,更好的利用辅导与激励的各种方法与模型,帮助大家在工作中卓有成效的管理部署,复制更多的骨干员工,提升团队的业绩产出,让其所在的部门产生1+1>2的生产力。
    加大对于新任中层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是集团在跨越发展背景下的必然要求,新提拔的管理人员往往会产生角色转换慢,甚至难以胜任相应的管理岗位,急需通过这种实效化的、多元化的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并有效的运用教练角色培训更多的骨干员工,从而提升企业管理绩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