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36名员工取得“金蓝领”技师职业资格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5-12-23 17:03:38 点击量:

    近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传来喜讯,上官相季、高伟等36名华盛江泉集团员工“金蓝领”技师证书办理完毕,顺利取得国家二级职业技师资格。  

    集团高度重视技术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每年根据省人社厅部署,组织优秀员工在统一培训后,参加“金蓝领”技师职业资格鉴定。据了解,“金蓝领”是指技术工人中的高级技师,他们技艺精湛,经验丰富,在知识方面有所专攻,在实际操作方面,是某一技术领域的精英。“金蓝领”职业资格鉴定分为理论考试、实操测试和论文综合评定三项,任何一项不及格便被淘汰。

    “金蓝领”技师资格是对在技能岗位上工作并掌握高超技能、做出突出贡献的技术骨干的肯定,此次集团36名员工获得“金蓝领”技师职业资格,充分说明集团建立的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业绩为重点,注重职业道德和职业知识水平,符合集团长远发展需要的人才体系,正在发挥着巨大作用。(通讯员  集团人力资源部  徐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