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集团举办2015年度高学历人才专场招聘面试会

作者: 发布于:2015-12-17 10:23:16 点击量:

 12月1日,集团举办2015年度高学历人才专场招聘面试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节能环保、企业安全管理、信息管理等岗位高学历人才。招聘考核组由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节能环保部和安全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

面试中,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付冬明向应聘人员重点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强调集团正处于结构性变革发展大潮中,希望有志青年抓住机会,发挥应有水平,力争成为集团发展中的一员。在面试环节,各专业考官从岗位基本知识、工作经验、责任心和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核,整个面试过程采用一问一答方式进行。应聘者表现出高学历、知识体系完整和从业经验丰富等特点,对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据了解,经过前期筛选,此次面试共有行政管理、信息技术管理等专业的10名应聘者依次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全部具备研究生学历。随着集团改革进程不断深入,人才需求量大大增加,人才招聘和培养工作刻不容缓,集团公司将继续举办后续面试会,为集团各项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