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华盛江泉集团顺利举行40期新职工培训

作者:徐大卫 发布于:2013-10-21 16:33:55 点击量:

为加快华盛江泉集团职工队伍建设,促进新进人员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履岗能力,集团人力资源部在2013年先后组织进行了40期的新职工入职培训,共计培训来自不同单位的2552人。

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职工队伍,为公司“增效发展年”目标的实现提供人力保障,每周都会定期组织新进职工进行为期三天的入职培训。入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制度、员工福利政策、安全生产知识和员工文明礼仪等。为更好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学历层次的新职工进行有效的培训,人力资源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形式,不仅有课堂授课,还有多媒体演示、外出参观、音乐课程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手段增进了培训效果,使每一名新职工都能充分了解华盛江泉集团的发展史、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对广大职工的期望。

截至十月下旬,集团人力资源部先后组织进行了40期的新职工入职培训,这也反映了集团“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战略方针。新进职工在入职培训过程中积极的参与培训课程、努力学习企业文化,同时利用入职培训的机会,新进员工相互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使广大新职工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自己也有了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各位新员工的积极参与和高度配合,这40期新职工入职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新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高昂的学习激情,不断突破自我,尽快在工作中独挡一面,为华盛江泉集团灿烂的篇章增添自己的色彩,实现个人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