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

提升人事业务技能水平-集团举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培训班

作者: 发布于:2013-11-13 17:37:05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培训班在江泉城多功能D厅开班,参会人员有临沂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姚友堂,临沂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调解庭科长魏敏,临沂市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庄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主建军,临沂市罗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生存,华盛江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新胜,及各个单位分管劳动人事的各级领导共200余人。李新胜主持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姚友堂首先针对劳动关系进行了阐述,然后对劳动人事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劳动合同及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魏敏在培训班上主要结合其从事6年人事仲裁工作所遇到的真实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主要包括劳动争议案件的具体事例及单位应在实际实施过程中注意的事项,和单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李新胜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深刻学习此次培训内容,在工作中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各单位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开会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人事工作建议。